11歲蹺家童躲運動用品店 等打烊「貞子」爬出掃貨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小小年紀就...

 

▲梁姓男童躲運動用品店,等打烊後以「貞子」的姿勢(右圖)爬出掃貨。(右圖/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11歲的梁姓男童經常蹺家,15日跑到台北饒河夜市一家運動用品店內閒晃,趁店員招呼其他客人時,躲進衣服陳列架後方,一藏就是2小時,等到店家關門打烊,他才以鬼片《貞子》的姿勢爬出衣服堆,挑選喜歡的服飾和球鞋換上,臨走前還把收銀機的2萬元掃空,全案依竊盜罪函送。

梁姓男童人小鬼大,據了解,15日晚上進入饒河夜市開幕第一天的運動用品店,看上一雙4千多元的球鞋,趁店員忙著招呼其他客人時,他神不知鬼不覺地溜進吊掛運動衣的吊衣架後方,躲過眾人目光,藏了近2小時店家打烊,他才從衣服堆中爬出,把整間店當成VIP室,挑選喜歡的款式,最後換上一套新裝、外套、襪子和球鞋後,再掃空收銀機的2萬元從容離去。

▲男童在店裡挑選自己喜歡的球鞋,隨後穿上偷走。

據悉,店家調閱監視器畫面報警處理,警方調查,梁姓男童出身單親家庭,母親靠打零工維生,常須輪夜班。22日到警局帶回兒子,斥責他不學好,男童反回嘴:「誰叫妳不幫我買球鞋,我只好用偷的。」讓警方也搖頭,訊後男童由母親帶回,全案依竊盜罪函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