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外送專線移大陸 講台語訂餐聽嘸「喂不停」

我們想讓你知道…地址抄錯的機率很高吧....

▲麥當勞的外送專線中心移往大陸,民眾表示,客服口音怪,常出現雞同鴨講的狀況。(圖/取自麥當勞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速食龍頭麥當勞的24小時外送專線40-666-888,因便利廣受民眾愛用,但近日有民眾打電話叫外送,發現接線人員的口音很奇怪,不只有「大陸腔」,講台語也不通,一直「喂不停」浪費電話錢。原來是麥當勞21日起,已將外送的接線中心改設大陸,被民眾批為省成本、不顧服務品質,不排除發起拒吃運動。

有民眾表示,打麥當勞的電話問多少錢可外送,但接線客服「大陸腔」很重,也無法用台語溝通,還一直要他提供電話和住址,且電話斷線也不會回電,講什麼都聽不懂,只會「喂喂喂」不停,浪費消費者的電話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麥當勞表示,外送專線原外包給優勢客服處理,但大陸人工成本較低,21日起,已改由香港商電訊盈科負責,接線中心也改設大陸,如果需要用台語點餐,可留下電話,再由台灣員工回撥,對於點餐過程不滿意,也可撥客服專線投訴,會盡力改進。

據悉,另一家速食業者肯德基也曾將外送專線移往大陸,因民眾反映客服口音怪,也不懂台灣路名,接線中心早已移回台灣;漢堡王則說,外送專線不會外包,也不會移往大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