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店的明亮空間,室內設計師又一力作

圖、文/生活童話

童話小編在不久前有介紹過一篇冰淇淋的城堡(冰淇淋的夢幻堡壘,任誰都垂涎欲滴囉!),屋子內的設計完全跟著冰淇淋的意象來打造,打開同樣的創意雷達,童話小編這次則是在希臘發現有過之而無不及的設計,結合所販售物品的既定印象,設計師充分利用想像經營出逗趣卻實在的氛圍,以販賣霜凍優格聞名的知名品牌Froyo Yogurteria委託Ahylo Studio設計出這樣好吃又好玩的奇幻空間,跟童話小編一起徜徉在優格裡吧!

6
從一開始的吧檯就是優格的基本色系,設計師的功力完全展現在不規則的波浪外型,像極了優格從機器裡擠出來的狀態!

5
天花板的設計採用暖色系的綠色搭配,以及這幾盞水滴狀的吊燈,看著看著,童話小編的口水也跟著滴下來了啦~

42
整體空間以白色、綠色以及原木為基調設計,明亮寬敞的空間提供給消費者更舒適的場地享用凍優格。

隨著飲食西化,台灣人越來越能夠接受不同的食物,不同於以往的液體優格,這種霜淇淋口感般的凍優格在短時間內引起一股風潮,尤其是可以隨興搭配優格上的配料,不管是健康的水果切片或是幸福滿點的巧克力餅乾,都能創造出自己獨一無二的組合;加上這群才華洋溢的設計師經營出如此可愛逗趣的氛圍,好吃又好玩的隨興空間,讓我們有口福又有眼福!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明亮的雙色彩搭配,普普風設計椅!

自然簡約,溫馨舒適的氣氛燈具~

冰淇淋造型門檔擬真造型,可別吃下口阿!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