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警吃案慫恿嫁輪姦性侵犯 少女羞憤服毒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死刑難道不該存在嗎!!!

▲日前23歲女大生遭輪暴、丟包,萬名印度民眾要嫌犯受死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印度女性遭強姦的事件層出不窮,北印度旁遮普省(Punjab)一名18歲少女,11月13日遭兩名男子性侵,雖報警處理,但警方數度找來被害少女,還慫恿要她和性侵犯和解,企圖吃案,甚至言語羞辱要她乾脆嫁給其中一人,導致少女倍感受辱,26日晚間服毒自殺身亡。

根據印度《印度斯坦時報》報導,這名少女在11月13日「排燈節(Diwali)」晚上,在婦人辛德帕爾‧考爾(Shinderpal Kaur)的幫助下,被同住在旁遮普省的兩名男子巴溫德(Balwinder Singh)和格普里特(Gurpreet Singh)輪暴,並威脅少女和家人不得報案。

兩周後,被害少女在家屬的陪同下,向加格哈(Ghaggha)派出所報案,但家屬指控警方接獲案件後,不但不幫忙處理,還多次要求少女到派出所問話施壓,甚至言語羞辱,她的1名姊妹轉述:「警察要她要不跟被告和解拿錢了事,要不乾脆嫁給其中1人。」讓她身心受創,26日晚間在家中服毒自殺身亡。

消息傳開後鬧得沸沸揚揚,警方27日火速將負責偵查的1名助理副調查員停職,免職包括副警長在內的兩位警察,並逮捕兩名性侵犯和1名共犯3人。

根據統計,印度每22分鐘、新德里每18小時發生一起強姦案,也就是說印度全國每半個小時、首都每一天都有強姦案發生;民眾為此群情激憤,爆發多起示威抗議,總理辛格(Singh)也為此多次出面呼籲群眾冷靜。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