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開除DJ 澳2Day FM電台:2人已崩潰

▲DJ搭檔裝英國腔騙護士獲得凱特病情。(圖/取自澳洲2Day FM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2Day FM電台2位主持人葛瑞格(Mel Greig)和克里斯汀(Michael Christian),因致電到醫院,冒充王室刺探英國王妃凱特懷孕細節,沒想到接到電話的護士卻在昨天自殺。雖然2名DJ已遭到停職,不過,電台執行長霍勒蘭(Rhys Holleran)表示,清晨有和他們通過話,目前已經呈現崩潰狀態,強調不會開除這2人。

2Day FM這2名電台主持人,日前裝成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威廉父親查爾斯王子,致電倫敦愛德華國王7世私立醫院(King Edward VII hospital),兩人一搭一唱,讓接電話的護士沙丹尼亞(Jacintha Saldanh)以為正牌女王來電,趕忙把電話轉到凱特病房,詳細報告病況。不料7日上午,沙丹尼亞卻被發現疑似在倫敦家中自殺身亡。

消息傳出後,2Day FM的臉書專頁立刻湧入許多要求開除他們的留言,霍勒蘭今天在墨爾本召開記者會緩頰,這些人不是機器而是人類,事情演變至今他們也相當悲痛,更受到強烈影響,更何況電台惡作劇電話已經幾十年了,這不是單一電台、廣播聯播網或國家的行徑,沒有人會預知到有這種慘劇發生。不過,對於媒體詢問是誰先想出來的點子?他只說通常都有共同策劃。

事實上,這不是2Day FM電台第一次引發爭議,2009年有另外2名台DJ,讓1名14歲少女進行測謊,結果在測謊過程中披露曾遭性侵。據了解,威廉王子與凱特對於沙丹尼亞的死也表示悲痛,但並沒有要責怪醫院的意思;而王室發言人也說,威廉夫妻倆並沒有抱怨這起惡作劇電話。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