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DJ裝英女王套凱特病情 醫院接電話護士自殺身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凱特因懷孕不適入院就醫,沒想到卻遭到澳洲1家廣播電台的2位DJ主持人惡作劇,打電話到醫院冒充是英女王與查爾斯王儲,想藉此套出凱特所有病狀;當時DJ成功騙過護理人員,事件也在媒體間傳開。不料,2天後的今天(7日)上午9時30分,那位轉接電話的護士,被發現在倫敦家中自殺身亡了。

▼DJ搭檔裝英國腔騙護士獲得凱特病情。(圖/取自澳洲2Day FM網站)

澳洲雪梨2Day FM電台的主持人葛瑞格(Mel Greig)和克里斯汀(Michael Christian)裝腔成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威廉父親查爾斯王子,致電倫敦愛德華國王7世私立醫院(King Edward VII hospital),兩人一搭一唱,讓接電話的護士以為正牌女王來電,趕忙把電話轉到凱特病房,詳細報告病況。

▼澳DJ惡搞裝女王,竟騙到凱特病歷。

DJ先模仿女王口音對接電話的護理人員詢問,「可以和凱特,我的孫女通個話嗎?」,電話那頭的護士當真以為自己在和女王說話,立刻回答:「好的,女士,請稍等」,就把電話轉進了病房;整段惡作劇過程都被錄音下來,幾小時後傳遍了全世界。

主持人成功騙倒醫院,但英國王室氣到不行,醫院也譴責惡作劇行為,要他們所屬電台已經出面道歉。2Day FM電台也沒放棄大肆宣傳的機會,網站頭條大大寫著「史上最大王室惡作劇」。

不料,那位接電話的護士7日被發現過世在家中,警方仍在針對護士的死因進行調查,但已經排除了他殺的可能。救護車人員是在早上9時35分接獲報案,到場時她已沒了呼吸心跳。

醫院方面發表聲明說:「我們十分悲痛地證實我們護理人員之一沙丹尼亞(Jacintha Saldanha)的悲劇死訊,我們可以證實,沙丹尼亞就是近日接獲這通惡作劇電話的受害者。」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