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澳2Day FMDJ愚弄後自殺護士 英警方:她來自印度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些玩笑不能開啊,護士都很認真看待每一件事的。

▲DJ搭檔裝英國腔騙護士獲得凱特病情。(圖/取自2Day F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接獲澳洲DJ惡作劇電話,負責轉接給劍橋女公爵凱特的護士,在7日傳出自殺身亡的消息;英國警方指出,這名46歲的護士「莎丹尼亞」,最初來自印度。

根據美聯社的報導,倫敦都會區警察局8日表示,這名46歲、7日被人發現身亡的護士莎丹尼亞(Jacintha Saldanha),已經住在英格蘭西南部的布里斯托( Bristol)9年了。但英警並未公布她的詳細死因,只說沒有發現什麼可疑狀況。警方表示,法醫將會在下週確定死因。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