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1/4特別費 基隆市長張通榮點頭願刪

我們想讓你知道…基隆市長要刪1/4特別費...大家覺得如何?

▲張通榮自願刪四分之一特別費。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有鑑於「總統府國務機要費」與「行政院政務聯繫費」各刪四分之一後,基隆市長張通榮、及議長黃景泰8日表示跟進。張通榮表示,他願意共體時艱,刪減四分之一特別費。

基隆市議會8日進行市長的施政總報告,民進黨議員蔡適應質詢問及,基隆市府財政困難,市府要如何開源節流。張通榮回應,開源部份,有爭取增加基隆港務分公司的航港盈餘分配,但被拒絕。蔡適應再問是否要跟進自刪四分之一特別費,張通榮點頭表示願意刪減。另外議長黃景泰也對刪減特別費表示認同。

據悉,基隆市長與議長特別費用每個有8萬8千元,刪四分之一後約減少2萬2千元。雖然張通榮願意刪特別費,不過近來關於他的爭議不斷,日前才因為替酒駕的樁腳關說被起訴,遭國民黨停權3個月。

7日又被爆出,其實在關說事件之前的9月初,他的機要秘書曾將時任衛生局長的許明倫叫到市長室內,並放任一名該局內考績不佳科員的家屬-宋陳笑用力拍打並詛咒許。對此,張通榮澄清,事件一開始他並不在市長室內,但後來發現之後,就趕緊制止宋陳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