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艱困時刻」接任代理黨主席 林右昌揭關鍵原因

▲▼民進黨代理主席林右昌。(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代理主席林右昌。(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戰兵敗如山倒,總統蔡英文辭去民進黨主席一職,黨中央28日舉行中常會,敲定由基隆市長林右昌出任代理黨主席,林右昌28日晚間在臉書說,在民進黨最艱困時刻,「黨需要我,我義不容辭、勇敢承擔,我想,民進黨唯有反躬自省才有進步空間,才能再度獲得人民的支持。」

林右昌表示,扛下代理黨主席的重責,重點不在世代交替,而且希望黨內同志們,必須深切檢討哪裡做錯了或做壞了,一起承擔、共同面對,「互相補位不是互相卡位。」

林右昌說,民進黨代理黨主席是「暫時性的代理職務」,只有1~2個月左右的時間,主要是協助黨主席補選順利,還有台北及台中兩席立委黨內提名作業。

林右昌強調,「我是現任基隆市長,當然以市政為重,不會讓暫時性的黨務工作影響整體市政運作。」

其他人也看了...

接下民進黨代理主席 林右昌:當然一切以市政為重
艱困時刻代理民進黨主席 林右昌籲黨內:互相撫慰不互相卡位

►  
影/想接黨主席? 蘇嘉全:被點名的人要好好思考勇於承擔
►  參選民進黨黨主席? 蘇嘉全核心幕僚透露:認真思考中
►  
民進黨主席傾向找親英背景 蘇嘉全被點名辭立法院長參選
► 
蘇嘉全辭立法院長選黨主席? 總統府駁:沒有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