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市長」張通榮傳放任樁腳在市長室打衛生局長!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可怕了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才因為替酒駕的樁腳關說被起訴,並遭到國民黨停權3個月的基隆市長張通榮(如下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提供),7日又被爆出,其實在關說事件之前的9月初,他的機要秘書曾將時任衛生局長的許明倫叫到市長室內,並放任一名該局內考績不佳科員的家屬-宋陳笑用力拍打並詛咒許;而許明倫還不到退休年齡,卻時機巧合地在事發後一個多月自請離職,據說是因為對張通榮心寒;另有消息稱,宋陳笑也是張通榮的樁腳。


「機要胡亮良凌駕一級主管耶!可以叫一級主管到市長室去給民眾侮辱、給你的樁腳侮辱!」基隆市議員游祥耀7日在議會就此事怒批張通榮;另名議員詩世明更指出,事發當時張通榮也在場,但他不僅沒有阻止宋陳笑,反而還一起罵了許明倫。對此,張通榮說,事件一開始他並不在市長室內,但後來發現之後,就趕緊制止宋陳笑。

據了解,此事件起因於衛生局內的薄姓女科員,因為數度被投訴服務態度不佳,所以許明倫把此事送至考績會調查,但隨後就在9月6日被叫到市長室。

許明倫(如左圖資料照片,翻攝自北市勞檢處網站)在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指出,市長的機要秘書要他當天早上8點半到市長室,他原本以為是張通榮要跟他討論公事,但一到卻發現薄女跟宋陳笑在現場,而且宋還不太客氣的拍了他背部2下,之後更從包包裡拿出剪刀和白布丟往他的方向;許明倫事後才聽說,剪刀和白布是詛咒他人家裡辦喪事,或是叫他去死的意思;但他也澄清,張通榮是之後才進來的。


而有媒體前往宋陳笑開設的太子宮詢問此事,她不只全盤否認,還說可以找許明倫來對質;但在宮中,可發現宋陳笑與總統的合照,還有張通榮送的花籃,甚至有她跟張通榮夫人一同到成都遊玩的照片,其黨政關係如何,相當耐人尋味。

民眾如果覺得有不平之事,當然可以陳情,可是陳情卻能讓市府一級官員被叫到市長室,甚至由民眾親自「指教」,申訴管道是否有漏洞,基隆市議會已表明會成立調查小組,要徹底查辦,既不要讓自稱不知情的市長被誤會,也希望別讓有可能受到委屈的官員有口難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