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是我青瞑! 施政又吊車尾 張通榮自批最混蛋

我們想讓你知道…拭目以待,加油~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被《天下雜誌》評為施政滿意度墊底的基隆市長張通榮,4日自批「最混蛋」、「最差勁」市長,甚至說自己無力領導,「市議會要我辭職是對的。」

張通榮昨下午出席與大武崙工業區廠商的面對面座談,廠商去年曾提案要捐地給市府,由市府協助變更為停車場用地,他當時裁示都市發展處「儘速辦理」,都發處提報的執行進度卻是業者未提都市計畫變更申請,讓張通榮當場發飆,認為都發處把他當「肖也(台語瘋子)」。

他並痛罵官員「開會開假的」,還「拜託」研考處好好列管,將停車場土地變更案列管追蹤,下周二提市務會議報告,「不行就記過」。

「這個市政府根本就是最混蛋的市長、最差勁的市長,我今天當主席都不應該!」張通榮說,市府的確做得不好,雜誌調查施政滿意度他最後一名是對的,「是我青瞑(台語盲人)、無力領導,市議會要我辭職是對的。」

根據雜誌公布的「幸福城市調查:縣市長滿意度」,張通榮連續兩年都是最後一名,對於他這番「有感而發」的談話,有業者認為市長是愛之深責之切,希望市府各單位做事要多用心,加速推動市政建設;一位基隆市民則說,「第一次覺得市長說話這麼誠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