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孕婦挺8月大肚搭車 桃園客運司機兩度逼抱3歲兒坐

我們想讓你知道…尊重孕婦,了解嗎?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客運司機應該是講求服務至上,沒想到桃園一名葉姓孕婦上週帶著3歲兒子搭乘桃園客運到台北時,司機兩度要求她抱著小孩坐,不准佔用旁邊的位置,逼得她只能一路抱著小孩。下車時,她立刻向司機反應,但卻換來「你沒說,誰知道你大肚子」的反應,讓她覺得不可思議。

一想起司機的反應,葉姓孕婦火冒三丈,「他真的非常惡劣」。原來1日當天,懷孕8個月的她,帶著3歲的兒子從桃園北上到台北,但一路上卻遭到司機口氣相當差的對待,葉姓孕婦表示,「她就跟我說,小孩用抱的。」

下車反應,司機竟嗆:不說誰知道?

難得搭客運北上的葉姓孕婦說,3歲的兒子未滿115公分,所以免費,因此她當天刷悠遊卡買了一張全票後,她往公車後方走,順道讓兒子坐在一旁空位,由於這一趟是算是長途,客運希望位子能盡量坐滿,因此司機兩度要她抱小孩,讓肚子已經很大的她只好硬是抱著小孩撐過將近1小時的車程。

下車時,葉姓孕婦立刻向司機反應,不料換來令人傻眼的答覆,葉姓孕婦表示,「她如果先告知我,我也願意多付錢,沒想到我跟他講,他竟然跟我說,你沒說我怎麼知道?」對於司機行徑,客運方面只表示將會深入調查,有疏失就會懲處,但如果司機能提早告知,或許就可避免這樣誤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