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媽咪車內急產!暖警開道飛奔 騎士秒摩西分海讓路暖哭網友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時常在臉書PO出第一線員警的視角,讓民眾深刻感受到許多驚險的執勤過程,最新一段影片是有一名新手爸爸急著跑進分局請求協助,原來是妻子突然急產,情況相當危急,這時員警二話不說立刻拿起警車鑰匙,協助開道,令人感動的是,路上騎士一聽到警鳴聲,都立刻摩西分海讓道,最後寶寶經由醫護人員協助下,順利在車內出生,這段又急又快的過程,也順利畫下句點。

▲▼暖警開道護送孕婦急奔醫院。(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

▲暖警開道護送孕婦急奔醫院。(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

小編也逗趣地說,這孩子實在性子太急,讓大家嚇得措手不及,員警逼不得已使出摩西分海大絕招,也提醒大家通常初產婦從活動期到子宮頸全開,會歷時16至18小時之久,但有少數1至2%,從產痛開始到寶寶出生,整個產程短於3小時,這也是廣義的急產狀況,所以別說產婦為什麼沒準備,因為這些急產真的是來的太快太急,實在措手不及啊,也請遇到此狀況的產婦及家人務必冷靜。

這段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每次看到摩西分海的景象都會感動落淚」、「辛苦你們了,後面突然很溫馨XD」、「可愛的小bb,迫不及待來到這世界上了」、「看到小孩抱出來那刻,好感動」、「嬰兒和媽咪比速度,警察和時間比速度」、「看到後面哭了」。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影/韓國瑜和胡天蘭說好辦美食展!口袋清單酸菜白肉鍋曝光 網暴動

亂丟菸蒂罰1500、吐痰罰200 士官長「私刑」小兵慘了

▲▼暖警開道護送孕婦急奔醫院。(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