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總統歐蘭德女友提耶維蕾愛不倫 被爆劈3男搞6角戀

我們想讓你知道…法國女人果然很...。

▲法國作家出書爆料,法國總統歐蘭德的記者女友提耶維蕾感情史錯綜複雜,周旋在許多知名男政治人物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跟法國政治人物一比,台灣政客的情史真是幼稚園等級。法國作家出書爆料,法國總統歐蘭德的女友提耶維蕾,曾同時和許多知名政治人物交往,還要求大家和平相處當「小王」, 6角戀的複雜關係,有如法國導演楚浮的代表作《夏日之戀》,法國政壇男女風流史,比電影還精彩。

10日出版的《惹是生非的女人》(La Frondeuse),是一本未獲提耶維蕾(Valerie Trierweiler)本人授權的傳記。書中揭露,現年47歲的提耶維蕾,在她第2段婚姻時,勾搭上當時的經濟復甦部長、現年68歲的德夫迪強(Patrick Devedjian),雖然德夫迪強是有婦之夫,但兩人仍維持多年婚外情。

後提耶維蕾要求德夫迪強和老婆離婚不果,才轉向現在的男友歐蘭德懷抱中。誇張的是,當時歐蘭德已經有女友,提耶維蕾卻大大方方介入人家感情當小三,而且她自己也是有夫之婦。

不過最勁爆的還在後頭,據書中所述,提耶維蕾在當歐蘭德小三時,跟前情人德夫迪強仍藕斷絲連,且歐蘭德和德夫迪強都知道對方存在,兩個男人默許共享提耶維蕾。於是提耶維蕾就這樣游走在前不倫情人、現任不倫情人、老公3人之間,大搞6角戀。

提耶維蕾現職為《巴黎競賽》周刊記者,在歐蘭德當選總統後,她高調的作風和言行屢招批評,法國媒體還給她取了「提威拿犬」、「第一愛妾」等外號,暗諷她好鬥的個性及老是當人小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