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皇后跌破頭 醫生將四分之一頭顱骨存放腹部42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醫生是怪醫黑傑克來著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37歲前選美皇后希爾頓(Jamie Hilton)日前因為釣魚時失足,頭部撞向一塊大石重傷昏迷,一度生命垂危沒有呼吸心跳。醫生搶救時,為了避免感染,先取出她四分之一的頭顱骨,藏在她腹部皮下組織42日,直至腦部消腫,才放回頭內,成功幫她撿回一命。

▼選美皇后跌破頭,醫生將四分之一的頭顱骨藏腹部42天。(圖/翻攝每日郵報)

事發在今年初,希爾頓頭部因為重創昏迷,生命指數低迷,72小時內是觀察期。醫生為了救她一命,當時選擇將那四分之一的頭顱骨放在她的腹部,以保證頭顱骨不受污染。手術後,她的頭部因為切除部份凹陷,肚子則因為放入頭顱骨隆起一大塊,經過42日,醫生再將頭顱骨取出,成功放回原位。

手術至今已經3個月,希爾頓恢復良好,又重新回到了工作崗位,她在網誌上表示,沒有任何事情能比活著更好。

▼醫生將四分之一的頭顱骨藏腹部42天。(圖/翻攝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