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交警人型立牌太逼真 鬼月嚇壞駕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警方近日在不少路段設置一種鋁製交警人型立牌嚇阻超速,但沒想到因為鬼月加上立牌太逼真,不少駕駛猛一看還以為看到鬼影,結果導致車禍增加,但香港警方則是否認這個說法。

▼香港交警人型立牌太逼真嚇壞駕駛。(圖/翻攝網路)

香港警方為了嚇阻超速近日製作一些鋁製交警人型立牌,豎立在交通要道上,這些交警立牌有的是拿著測速槍,有的則是拿著記事本,由於是一比一製作因此幾可亂真,原本港警希望人型立牌能提升當地交通安全,但可沒想到卻適得其反,因為很多香港駕駛在路上,都被突然出現的人型立牌給嚇壞,時常緊急煞車,反而造成後方來車追撞,讓交通事故不降反升。

此外這個月剛好是農曆七月,香港警方突然在路旁設置人型立牌,港民還以為看到鬼,因此發生車禍,不過香港警方駁斥這種說法,認為交通事故與人型立牌設置無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