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在戶外掛國旗」 史亞平:傳言不可思議令人無語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都會好奇機密~

對於外界八卦傳聞,史亞平:傳聞空穴來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連日來外界盛傳史亞平駐星失職調查案,相關謠言滿天飛,外交部常務次長史亞平20日表示,近日的傳言已經到「不可思議」的地步,造成她不小的困擾及傷害,「對這些傳言已感到無力也無語」,她希望各界不要再捕風捉影。

監委周陽山調查台星關係一案,認定史亞平失職,讓外界猛追「機密」案的內容,近日甚至傳出史亞平與李光耀之子過從甚密的謠言,對此史亞平20日中午與媒體在外交部會面時,對這些「荒唐」傳言覺得遺憾又不可思議。她表示,這些謠言某種程度對她的確造成傷害,尤其交友傳聞是惡意的,希望各界不要再八卦渲染。

另外,對於「掛國旗」疑雲,史亞平說,國慶酒會在室內,沒有在戶外掛國旗;此外,她說,「台星關係現在持續友好,無可懷疑。」澄清絕無因與反對黨往來而得罪星方的相關情事。

史亞平表示,在外交細節上即使是好事,因事涉兩過交涉內容,不能對外說明。至於有媒體以「國王人馬」形容她,她表示,她曾任職國安會,服務公職25年,有些經歷與一般外交人員確實不同,但那些有關她曾與誰受訓或受到誰重用的傳言,都是沒有必要的揣測。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