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印證「棒球的故鄉」 東體獲全國軟式青少棒聯賽冠軍

▲台東體中學青少棒隊以7戰全勝只失3分的成績,榮登107學年度國中棒球聯賽軟式組全國冠軍。(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台東體中青少棒隊以7戰全勝只失3分的成績,榮登107學年度國中棒球聯賽軟式組全國冠軍。(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棒球成績再傳捷報,國立台東大學附屬體育中學青少棒隊13日以7比0的比數,提前在5局擊敗新北市福營國中,以7戰全勝只失3分榮登107學年度國中棒球聯賽軟式組全國冠軍,奪得該校睽違多年的全國棒球賽冠軍榮耀,地方棒球界及全校師生獲得消息都相當振奮,也再次證明台東縣不愧為「棒球的故鄉」。

2018度國民中學棒球運動聯賽軟式組全國決賽,自11月6日起在高雄市立德棒球場一連舉行八天,共計有來自全國58支軟式青少棒勁旅參加角逐,台東體中棒球隊在總教練陳峰岳督軍下,展現堅強的整體戰力,八天比賽中運籌帷幄下,一路過關斬將連闖七關,而且僅讓對手攻下3分,展現堅強的攻守能力,以及團隊的精神。

▲台東體中學青少棒隊以7戰全勝只失3分的成績,榮登107學年度國中棒球聯賽軟式組全國冠軍。(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冠軍戰中對上新北市福營國中,台東體中投打都發揮冠軍的實力,在二局上攻下二局,五局更是打下五局的大局,終場以7比0的比數,提前在第五局擊敗對手結束比賽,奪下自102學年度後,睽違已久的國中棒球聯賽各項比賽全國冠軍寶座。

東體總教練陳峰岳表示,此次賽前目標4強,可以打出好成績,投手、守備很重要,「我們團隊很平均,這是我們的優勢」。台東體中奪得該校睽違多年的全國性棒球賽冠軍,也是台東各界苦心經營的成果,再次證明台東縣不愧為「棒球的故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