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臉書稱「陸生」 網友轟虛假:正名「中生」很難?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灣陸生籃球錦標賽13日開打,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上開心分享受邀開球的喜悅,並重申鼓勵陸生來台、甚至8月一起來台灣欣賞世大運比賽的希望。無奈卻不被網友賞臉,留言串遭不少網友砲轟要求正名為「中生」而非「陸生」,甚至有網友直言柯文哲「虛假」。

「我非常鼓勵臺灣的學生去世界各地,看看、多交一些朋友;同樣的,我也歡迎陸生來臺灣學習、生活、交朋友。」柯文哲喊話,今年8月的世大運,希望這群陸生,帶著朋友一起進場,觀看世界級的比賽,「我常說,政府的力量有限,民間的力量無窮。因此兩岸交往,我主張民間先行、政府支持,而這群在台陸生,就是未來兩岸民間交往的重要橋樑。」

柯文哲表示,台北市與上海市每年共同舉辦雙城論壇,進行文化、體育、教育及醫療衛生等各種交流,多年來已有豐碩的成果,今年雙城論壇正在準備中,看到這些在台灣快樂打球的陸生們,我期待這樣良善的互動與交流,可以持續下去。

但粉絲團有多達150萬粉絲的柯文哲,此篇PO文刊出後至今,罕見地連5千讚都不到,更慘被網友抨擊「 陸生?中生吧,真虛假」、「正名『中生』很難嗎⋯⋯」、「 陸生?陸生??那是什麼鬼?南極大陸來的??」、「請正名『中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