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不會跳運動操 議員痛批世大運行銷0分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世大運即將在8月登場,市長柯文哲15日特別赴市議會針對世大運的籌備狀況、維安部署進行專案報告。國民黨議員秦慧珠質詢時播放世大運「Natural High」運動操都沒有什麼人會做,痛批世大運行銷失敗,「根本就是0分。」

秦慧珠逐一詢問市長柯文哲、教育局長曾燦金、秘書長蘇麗瓊、體育局長鄭芳梵,「會不會唱、會不會跳?」沒想到柯文哲、蘇麗瓊大方承認不會唱也不會跳,而曾燦金、鄭芳梵則說會跟著跳,但不太會唱。

隨後秦慧珠更當場播放世大運運動操影片,要質詢台上的柯文哲等人跟著跳,只見曾燦金、鄭芳梵勉強跟著跳,柯文哲、蘇麗瓊則只能一臉驚訝瞪著影片。

秦慧珠痛批,這應該是要廣為宣傳運動操,「從來沒有看過在哪裡宣傳」,世大運宣傳根本就是0分,自己爽而已;秦慧珠要柯好好練一練,但柯卻回說「跳舞不是我的專長」。

▲柯文哲報告世大運,議員聚焦在國旗問題。(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