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盼辯論兩岸政策 朱立倫:92共識就是既定主張

▲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國民黨瀰漫著「換柱拱朱」的氣氛,黨主席朱立倫7日批洪秀柱兩岸政策與國民黨長期以來的主張有落差,也與主流民意有所偏離;洪秀柱則隔空回嗆「不能認同」,盼能與黨內進行討論會。朱立倫8日受訪時表示,國民黨長期以來堅持的92共識、一中各表,這是既定政策,也是黨的政綱,希望大家團結一致。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長期以來堅持的92共識、一中各表,維持兩岸和平發展。被問到是否要透過辯論來釐清?他則表示,「我們大家就繼續加油嘛」,彼此溝通,努力讓大家了解。

對於洪秀柱7日晚間在臉書提到「馬跟驢」的故事,暗喻她自己是「勇於承擔的馬」,黨內天王則是「安於現實的驢」,朱立倫則坦承,擔任主席的他可能是努力、溝通不足,必須要再跟洪秀柱溝通,「大家都是一家人」。

朱立倫也再次提到,「我們面對的敵人絕對不是黨內的同志」,希望大家能夠相互鼓勵,「洪副院長有提到她很多委屈,我也能夠體諒,我會非常誠心誠意的溝通」。最後被追問「朱洪配」的可能性,朱立倫不願正面回應,只表示會「再溝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圖/記者周宸亘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