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辦首都圈公宅論壇 總統參選人僅宋楚瑜出席!

▲柯文哲、宋楚瑜出席「首都圈論壇-公共住宅政策」。(圖/記者楊佳穎攝,下同)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6總統大選將至,各參選人的公共住宅政策也受到關注。台北市政府8日上午十時則邀集新北市、桃園市、基隆市首長及代表、各政黨總統參選人陣營,舉辦「首都圈論壇-公共住宅政策」,一同討論、定位首都圈公共住宅的未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在臉書表示,北市府上午十時舉辦「首都圈論壇-公共住宅政策」,廣邀首都圈首長、專家學者、各總統參選人陣營一起交流,而民眾也可以透過線上直播,關心首都圈未來的公共住宅願景(公共住宅直播網址:http://csw.ccdntech.com/UDD_20151008/)。

今日論壇首都圈部分包含新北市副市長高宗正、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而三黨候選人僅有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親自出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則由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副教授花敬群代表出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陣營則未派代表出席。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