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質疑朱立倫早計畫換柱?網友:會計博士很會算的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在7日中常會上提案通過將召開臨時全代會後,「換柱」幾乎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民進黨籍立委段宜康8日稍早在臉書上質疑朱立倫早就已經在推動換柱了!?

段宜康表示,朱立倫曾經替洪秀柱回答副手人選問題,他當時就覺得怪,朱立倫憑什麼替洪秀柱發布副手的條件?「原來彼時已經在推動換柱!」

「也就是說,朱主席一邊和洪秀柱商量副手人選;一邊設計讓她的祖先蒙羞。」段宜康還認為,說什麼邀她「朱洪配」也是假的,「明知洪秀柱接受了,就成過街鼠輩。」最後,段宜康表示,朱立倫早就安排好自己的搭檔,中南部,「不信?你等著看吧!」

而網友也紛紛在下留言表達認同,表示「從頭到尾是個局」、「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人家是會計博士,很會算的」;甚至有網友直言,「朱立倫沒有想到這次換柱,向人民顯露了他的城府極深,黯黣骯髒,徹底的人格破產。」

▼段宜康質疑,朱立倫早在9月底就開始計畫換柱了。(圖/資料照)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