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馬加鞭!台鐵空地變客運候車區 謝立功:11月開放

▲基隆港西街空地預計11月開放民眾候車,居中協調的謝立功7日前往察看場地。(圖/翻攝自謝立功臉書)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總統馬英九甫於國民黨中常會下令要交通部長葉匡時把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的交通建設政見通通吞下後,謝立功在地方展現為基隆市民解決問題的具體行動也立刻快馬加鞭。台鐵局長周永暉7日宣布,經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和謝國樑委員協調爭取後,台鐵位於港西街的空地,未來將開放給國道客運乘客作為候車空間,謝立功和謝國樑7日除一同前往該地視察外,謝立功也表示,目前已尋求到善心人士捐贈帳棚的架設,讓往返基隆的通勤族們有遮蔽物,享有更舒適的候車空間

台鐵周永暉局長強調,基於「敦親睦鄰」的友善理念,將原本作為員工停車的台鐵港西街空地,開放給給國道客運乘客作為候車區,同時也協調鐵工局針對該處進行整地,讓整體環境更加理想與安全。

謝立功指出,他非常感謝台鐵局及相關單位的配合,因為他一向很重視基隆通勤族們面臨到的各種問題,其中一環便是如何改善候車環境,目前往返基隆的候車處缺乏遮蔽物,乘客在等車時常遭受日曬雨淋之苦,還不時會聞到從廁所散發出的異味,如今過他和謝國樑立委的積極協調之下,台鐵答應開放該地作為未來候車點,還有善心人士捐贈帳棚的架設,他並保證在11月1日開放候車民眾使用後,效果「一個月內就可立竿見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