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批應該Stay Working 連勝文諷柯:比有人出國好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連宋相爭仍未落幕,對於連勝文展開Working Stay計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酸說「台北市長選舉,不是要候選人Working Stay,而是要Stay Working」,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6日上午回應, 「利用寶貴的時間了解民眾需求,比出國五天惡補自己的國際觀好很多」,暗批柯文哲出訪美國行程。
▲連勝文出席厲耿桂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日前連戰替兒子連勝文站台時,曾公開表示「有些人七老八十了,應該要退了」,遭外界解讀暗指宋楚瑜,不過,宋楚瑜反擊說「我有老嗎」,更加碼暗批連勝文的Working Stay,「台北市選舉不是要候選人Working Stay,而是要Stay Working」,不要只會講而不做事。

對此,連勝文上午出席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會後受訪時表示,希望透過Working Stay的過程深入基層,了解民眾面臨的問題,「利用寶貴的時間,了解民眾需求,會比出國五天惡補自己國際觀,做法要來的好很多」,暗批柯文哲即將展開五天的舊金山與紐約行

媒體追問是否擔心宋楚瑜不表態支持,連勝文認為沒有關係,他強調,Working Stay的重點是,希望了解不熟悉的領域,或是民眾生活上的困難,以及不同產業面臨的挑戰,才能知道未來政府能提供的幫助是什麼。

此外,柯文哲7日將訪美,而連勝文先前也曾傳出將赴美考察,不過卻沒下文,連勝文表示,過去在國外工作,對於處理國際事務的經驗已經足夠,現在的寶貴時間,應該用在了解基層,畢竟將來服務的對象是廣大市民,「比起用五天時間惡補國際觀,幫自己鍍金,了解基層是比較重要的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