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到《大悶鍋》遇「蔡政元」:他是好的蔡正元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4日上午參加《瘋狂大悶鍋》錄影。(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4日錄《瘋狂大悶鍋》,平時模仿他的藝人郭子乾,刻意裝扮成對手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藍委蔡正元,至於藝人九孔、邰智源則分別扮演姚立明與羅淑蕾,媒體詢問柯,看到「蔡政元」會不會覺得怪怪的?他開玩笑說,「不會啦,這是好的蔡正元」,逗得全場笑翻。

柯文哲受訪時,先是稱讚《瘋狂大悶鍋》的藝人「演甚麼像甚麼、很會搞笑」,郭子乾突然跳出來插話,強調媒體是問「郭子乾模仿你,有沒有模仿到精隨?」柯文哲則說,「9成了啦,那個抓頭還有小毛病」。

先前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律師顧立雄、綠委姚文智,以及前立委沈富雄,都曾受邀至《大悶鍋》錄影,除增加曝光率,更能稍微放鬆緊繃的選戰氣氛,把平時幽默、風趣的一面,展現在選民面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