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速食千萬別點!員工爆料:咖啡機從來沒洗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速食店的食物很方便,不過這些東西除了營養可能不均衝之外,現在美國熱門的網路話題,還請員工爆料說「哪些東西不該點?」。一名麥當勞員工表示,店內的咖啡機器很少清洗,最好別點咖啡類飲料;肯德基員工則稱店裡的烤碎雞肉堡,用的是存放很久的雞肉。也有人爆料電影院的爆米花常是隔夜的,球場的熱狗則是泡熱水一整天。

到速食店用餐搭上熱騰騰的咖啡很平常,卻有人建議最好別點,美國知名論網站REDDIT,最近請速食店員工爆料「最不該點的速食」,結果一名自稱麥當勞員工的網友爆料,他要親友不要點咖啡機的飲料,因為店員幾乎都沒接受咖啡機清潔誰護的訓練,認為咖啡機髒到不行,而成份備受爭議的雞塊也有員工爆料,如果客人沒有要求現做,雞塊炸起之後在保溫燈下,「天知道擺了多久?」

另一家肯德基員工也爆料,店裡烤碎雞肉堡是用冷凍太久的碎肉老到不行;還有一家速食連鎖店的墨西哥辣醬湯,也被爆料是加進燒烤盤上乾掉的肉屑,湯如果沒賣完還會不斷加水。

電影院員工爆料,戲院早場的爆米花常常是隔夜剩下來的,而球場販賣部的熱狗,為了保溫常常是泡了熱水一整天。因為這些討論都不是正式官方調查,很多人看了之後半信半疑,而台灣業者則表示,都是依照正常作業程序來確保產品的品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