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速食」!將漢堡以時速140公里飆送上餐桌

▲老闆山姆看到動畫片產生靈感,他想將漢堡透過「高速送餐管」送到客人面前。(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正的「速」食來了!紐西蘭一間咖啡廳C1 Espresso的老闆山姆最近想出了一個瘋狂送餐點子,他在天花板打造一條「高速送餐管」,打算將漢堡、薯條等餐點以140公里的時速傳輸到客人餐桌上。他透露,為了確保客人的安全,傳送速度會在到達前放慢,因為如果食物容器全速衝刺,威力可能會將人的頭砸爛。

根據紐西蘭《stuff》報導,這個送餐管是山姆是在看一部他喜愛的動畫片《飛出個未來》(Futurama)時,見到巨大的傳輸工具得到的靈感,目前已經過測試,將裝有紙條的食物容器成功送達另一端。當然,要將漢堡以如此高速降臨在客人桌上,還需要長時間的安全測試,預計在明年正式進行。

▼這間店的顧客以後不用到櫃檯取餐,只要坐著等待漢堡「從天而降」。(圖/翻攝自影片

「這是世界首創的點子,我們要成為一間令人難忘的餐廳。」他得意說道。這項史無前例的舉動,其實已不是給顧客的第一個驚喜,之前山姆還曾打造一扇洗手間的隱形門,以及復古的街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