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麥當勞內部網站呼籲員工別吃速食

我們想讓你知道…速食本來就吃多對身體不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點自相矛盾?美國麥當勞在內部網站建議員工不要吃油炸等不健康的食物,要多吃沙拉、三明治、水等健康的東西,但自家卻販售前者給消費者,疑似有打臉之嫌。

▲麥當勞的套餐熱量破表。(圖/取自麥當勞官網)

麥當勞員工內部網站《McResource Line》日前PO出2張圖片,點出人們應吃的「較健康選擇」,包括沙拉、潛艇堡和白開水;而「不健康選擇」則是有漢堡、薯條與可樂,雖然沒講明,但這不正是麥當勞販賣的主力商品嗎?

接下來給員工的一連串飲食建議還有「限量攝取起司、培根與美乃滋」、「攝取過多脂肪會導致過胖」以及「常在速食店用餐很難吃到健康的食物,那些速食含有大量脂肪,他們不太供應低脂產品」。

對此麥當勞的發言人接受CNBC採訪時表示,網站上的內容被斷章取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