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像華盛頓的麥克雞塊eBay售出 拍賣價24萬台幣!

這塊麥克雞塊,從頭髮(Hair)、眼睛(Eye )到鼻子(nose )等都跟美國國父華盛頓的輪廓「長得很像」。(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名女子日前在eBay上售出已珍藏3年、號稱「長得」很像美國國父華盛頓的一塊麥克雞塊;拍賣價8100美元(約24萬3000元台幣)!

住在達科塔市的蕾貝卡史派麗(Rebekah Speight)是為了籌款送50名孩子參加在蘇城(Sioux City) 教會舉辦的夏令營,才決心出售手中的雞塊。

蕾貝卡說,3年前一次上麥當勞時,她的孩子沒有吃掉那塊雞塊。她本來想扔掉的,但後來發現它竟然跟華盛頓的輪廓「長得很像」。於是她就把雞塊一直放在冰箱裡。

eBay上個月一度暫停它的拍賣;因為它違反了規範過期食品的法令。但後來蕾貝卡收到一封該拍賣網站寄來的電子郵件,表示說「為了達成她的願望,願意破例一次」。

25美分硬幣上的華盛頓頭像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長得像華盛頓的麥克雞塊eBay售出 拍賣價24萬台幣!

芬蘭「狗界巴哈」!自彈鋼琴自唱超有才

動物園版越獄風雲 日本企鵝翻牆「勝利逃亡」

【影】企鵝團結對抗殺人鯨 巴士創意廣告網友瘋點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