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案罪推士官?柯文哲:太爛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揮哥董哥意見如何?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洪仲丘案軍檢起訴,柯文哲批避重就輕「太爛了」。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醫師柯文哲31日表示,洪仲丘案軍檢起訴內容未提關鍵操練部分,他認為洪案是文化制度導致,如果因此把責任推到下士或醫官身上,只能說「太爛了」。

柯文哲說,軍檢起訴內容雖然沒錯但卻「不完全」,報告中指洪的死因包括氣溫太高、環境不佳、體重太重、物理等因素,卻未提到關鍵的操練到底如何進行。

據起訴內容,洪仲丘下午5時33分反映不適,6時20分送到醫院。柯文哲認為,中間只經過約50分鐘,體溫卻飆升到44度,「醫學上難以解釋,除非是丟到開水裡煮。」

他強調,中暑發生一定有脈絡,應了解發生過什麼事;醫學上要回答問題,要清楚了解當天事件的過程,才能談病人病史。柯文哲說,洪案是文化制度的問題,若因此把責任推到下士或醫官身上,只能說「太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