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案「巧合超多」 綠委蔡煌瑯:幹!恁北不相信!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軍高檢31日上午9時召開記者會宣布洪仲丘案起訴結果,民進黨立委蔡煌瑯(上圖)質疑,軍高檢起訴報告漏洞百出,明顯是趕在立法院完成《軍事審判法》修法前草率結案,經不起社會大眾檢驗,講到情緒激動處,忍不住飆罵髒話:「幹!恁北不相信!」

269旅禁閉室,16支監視器竟同時線路故障變成黑畫面,導致關鍵80分鐘影片消失,機率比「中樂透又被雷打到」還低,高等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史勝德上校指出,本案中恰好有許多巧合因時空結合在一起,才造成洪仲丘死亡

綠委蔡煌瑯上午在立法院質詢,國防部教材都寫,軍中高層指示照三餐照顧「小丘」,起訴報告卻連提都不提,痛批軍高檢草率結案藉此規避責任。

對此,國防部副部長楊念祖答詢表示尊重調查結果,國防部法律事務司長周志仁補充道,軍高檢31日只是向外界說明調查結果,未來還會持續追查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