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再轟難民營7童慘死!加薩累積3.3萬人死亡 逾7成是婦孺

▲▼以色列再轟加薩中部馬加齊難民營(Al-Maghazi)。(圖/路透)

▲以色列再轟加薩中部馬加齊難民營(Al-Maghazi)。(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加薩中部艾格撒烈士醫院(Al-Aqsa Martyrs Hospital)表示,以色列軍方16日針對中部馬加齊難民營(Al-Maghazi)的空襲,造成至少13人死亡,其中7人是兒童,還有超過25人受傷。據統計,從以色列去年10月對加薩發動攻擊以來,已累積超過3.3萬名巴勒斯坦平民死亡。

目擊者Nihad Owdetallah向CNN表示,他在16日下午3時許聽到爆炸聲,「我立刻走過去看看發生什麼事,結果看到地上都是屍體,人們在尖叫,孩子們躺在地上都死了,他們只是在玩足球,現在全犧牲了。」

▲▼以色列再轟加薩中部馬加齊難民營(Al-Maghaz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再轟加薩中部馬加齊難民營造成至少13人死亡,其中7人是兒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再轟加薩中部馬加齊難民營(Al-Maghaz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在艾格撒烈士醫院捕捉到的畫面顯示,不斷有傷患被送進醫院,急診室裡堆滿了人,還有幾位受傷的孩子坐在地上哭泣。當地居民Fatmeh Issa指著一個白色的屍袋說,「這是我的兒子。」另一個人則大聲哭喊,「他們和任何人都沒有關係!他們是平民, 可憐可憐我們吧,你們在殺害孩子, 你不是在殺害軍隊或戰士,你們正在殺害在街上和平玩耍的孩子們。」

以色列尚未對此次攻擊作出回應,根據《路透社》報導,以色列軍隊持續在加薩中部行動,軍方指出,他們在過去一天內透過戰鬥機摧毀了一個導彈發射器,還有數十個哈瑪斯所屬的基礎建設。

巴勒斯坦衛生部數據顯示,自10月7日以來,已經有超過3.3萬名巴勒斯坦平民死於以軍的砲火之下,其中72%是婦女和兒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