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程師在機場低頭太專心 人直接撞進「飛機螺旋槳」重傷亡

女工程師在機場專心低頭 人直接撞進「飛機螺旋槳」重傷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工程師測試飛機時,意外捲入螺旋槳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空軍承包商32歲女工程師柯斯梅(Stephanie Cosme)在空軍機場工作時,因為低著頭忙著檢查手上儀器,沒注意到周邊情況,意外撞上一架無人戰機,被捲入螺旋槳中重傷身亡。

美國空軍裝備司令部近來公布調查報告,加州32歲女子柯斯梅去年9月7日在格雷比尤特機場(Grey Butte Field Airport)工作時,意外撞上MQ-9收割者偵察機(MQ-9A Reaper) 螺旋槳中,受到致命傷。

調查報告中顯示,身為工程師的柯斯梅當時忙著為無人機進行測試,一直低著頭確認手上儀器,當她靠近螺旋槳時,同事立即大叫並且揮手,希望能吸引她的注意,然而她仍然沒有抬頭,直接走進飛機螺旋槳中。

柯斯梅的頭部與左手臂遭螺旋槳擊中,隊員趕到時發現她已經沒有反應,緊急送醫後於當晚9時6分被宣布身亡。

空軍事後在同一地點重演事件以進行調查,發現當時以柯斯梅的視角,是看不到螺旋槳的,另外因為現場充斥著噪音,使得她也聽不到旁人警告聲,才會導致慘案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