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車門突然被風吹開 女醫生「緊抓門把」被甩出車外爆頭亡

高速公路車門突然被風吹開 女醫生「緊抓把手」被甩出車外爆頭亡。(合成圖/翻攝自Facebook與New York State Police)

▲女醫生被甩出車外,頭部重傷身亡。(合成圖/翻攝自Facebook與New York State Pol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長島58歲女醫生莫妮卡(Monika Woroniecka)與家人一同開拖車公路旅行,路途中一陣大風突然把拖車門吹開,導致緊抓住車門手把的她瞬間被甩出車外,最後人掉落到高速公路路肩上,頭部重傷身亡。

在長島搭任兒科醫生的莫妮卡,6日下午3時左右,當丈夫羅伯特(Robert)駕駛的小貨車行經紐約州沃特敦市(Watertown)時,拖車車門突然被一陣大風吹開,導致她被甩出車外。

目睹事件的司機表示,當時他的車開在莫妮卡車子後方,突然看到緊抓著車門的她被甩出車外,摔倒在高速公路上後,頭部撞到路肩受了致命傷。

紐約警方表示,莫妮卡被緊急送到Samaritan Medical Center醫院急診治療,然而最後仍因傷重不治,事故發生時她距離旅行目的地僅20分鐘,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