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槍放沙發上!3歲童在2歲手足面前自轟亡 28歲父過失殺人被捕

手槍放沙發上!3歲童在2歲手足面前自轟亡 28歲父過失殺人被捕。(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男童意外身亡。(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傳出槍擊案件,3歲男童伊利亞(Elijah Abreu Borgen)在沙發發現一把手槍,意外朝自己發射身亡,警方目前依危害兒童等罪將28歲父親阿布瑞尤(Jose Hilario Abreu)逮捕。

不幸事件3月28日發生在賓州艾倫敦(Allentown),3歲男童伊利亞與2歲手足在沙發上時,意外發現父親阿布瑞尤放在沙發的克拉克19半自動手槍(Glock 19),而且槍膛內還裝滿了子彈。

阿布瑞尤被捕後表示,當時他把2名孩子放在沙發上,離開房間後突然聽到一聲巨響,返回時發現伊利亞胸口中彈。檢察官表示,阿布瑞尤的手槍不但沒有收在槍套中,還放在孩子們坐的沙發枕頭上。

伊利亞緊急送醫後被宣告身亡,目前阿布瑞尤因為過失殺人與2項危害兒童罪名,關押在監獄中候審。不幸事件發生沒有多久,費城日耳曼鎮(Germantown)6日又傳出類似案件,3歲女童凱登(Kayden Barnes)拿到父親的槍後,意外朝右眼發射,送醫2天後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