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發表國情咨文「川普紅帽」超搶鏡! 他震驚表情全被拍

▲▼拜登發表國情咨文,共和黨眾議員葛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戴川普周邊、「讓美國再次偉大」的紅色帽子出席。(圖/路透)

▲拜登看見葛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戴著川普招牌紅色帽子,露出驚訝神情。(圖/路透,下同。)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7日晚間發表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而共和黨眾議員葛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竟戴著川普招牌周邊商品、「讓美國再次偉大」的紅色帽子出席。總統穿越國會議員行列、走向演講台時,也忍不住被吸引,並且露出了吃驚的表情。

根據現場畫面,拜登看見葛林後,忍不住露出驚訝神情,隨後與對方交談了1、2句話,不過很快被葛林旁邊、迫切想要跟總統合照的女性給打斷。

事實上,葛林除了戴著「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的帽子,也穿上訂製T恤,聲援已逝女大生萊莉(Laken Riley),她當時除了和總統交談,也把聲援徽章親手交給對方。

▲▼拜登發表國情咨文,共和黨眾議員葛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戴川普周邊、「讓美國再次偉大」的紅色帽子出席。(圖/路透)

22歲的萊莉是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大學(Augusta University)的護理系學生,上月外出慢跑時,被一名來自委內瑞拉的非法移民殺害。此案發生後,共和黨多名領袖指控拜登邊境政策過於寬容,眾院則通過「萊莉法案」(Laken Riley Act),要求拘留任何犯下入室盜竊的移民。

根據CNN報導,在去年的國情咨文上,共和黨人士多次發聲詰問拜登,葛林也在總統提及各種議題時,對著演講台大喊大叫。她過去曾被指控發表煽動性與虛假言論。

拜登發表國情咨文「美國政府網站同時掛掉」 原因不明

「自由民主遭受攻擊」 拜登國情咨文籲援助烏克蘭抗俄

拜登任內最重要演說!「國情咨文」將登場 7大重點一次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