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冷2男童「放寒冷假在家」 房屋突然爆炸命喪火海中

天氣太冷「學校放寒冷假」2男童在家 房屋突然爆炸命喪火海中。(圖/翻攝自X)

▲2名男童來不及逃出,被發現時已經身亡。(圖/翻攝自X)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2名男童,4歲的朱利安(Julian Keiser)與6歲傑米森(Jamison Keiser)因為天氣寒冷停課,沒想到待在家時房屋突然爆炸,消防隊員雖然及時救出家中3名大人,2童卻不幸命喪火場。

嚴寒天氣近來襲擊密蘇里州迪法恩斯鎮(Defiance),警方19日上午7時45分左右接到報案,一棟位於94號公路附近的民宅突然爆炸起火。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房屋已被大火吞噬,2名男童朱利安與傑米森在他們趕到之前就已經喪命。

天氣太冷「學校放寒冷假」2男童在家 房屋突然爆炸命喪火海中。(圖/翻攝自Facebook/New Melle Fire Protection District)

▲消防隊員抵達時,房子已經被大火吞噬。(圖/翻攝自Facebook/New Melle Fire Protection District

消防隊長凱西(Dan Casey)表示,他們在接到報案幾分鐘後就抵達現場,並且從窗戶進入屋內尋找男童,可是火勢太大讓他們無法立即找到人,後來發現2童已經死亡,成功救出屋內3名成人,分別是男童的母親伊芙琳(Evelyn Turpiano)與祖父母珍妮佛(Jennifer Ham)、沃恩(Vern Ham),親友後來在網路上幫他們成立募款活動

不幸消息傳出對社區造成打擊。鄰居莎朗(Sharon Oberlag)表示,火災發生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好像發生爆炸,2名男童因為天氣寒冷,學校停課才會待在家,「他們是最可愛的孩子,非常喜歡上學」。火災發生原因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