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沒接到報案電話 1小時後「發現4家人屍體」喉部割傷死亡

警察沒接到電話 「1小時後發現4家人陳屍屋內」喉部割傷死亡。(圖/翻攝自X)

▲男子與2名年幼女兒均被殺害。(圖/翻攝自X)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諾福克郡發生一起滅門慘案,45歲男子巴托梅伊(Bartlomej Kuczynski)被人發現與12歲、7歲2名女兒與一名36歲女子一起陳屍在家中,其中巴托梅伊與女子死於頸部割傷,警方目前已將4具屍體帶回,正在調查死亡原因。

事件20日發生在諾福克郡小鎮克斯特希(Costessey),4人陳屍家中的消息傳出後讓當地居民感到震撼。諾福克郡警方坦承,他們在當天上午6時報案電話曾響起,但他們第一時間沒有接聽,直到上午7時接到一名民眾報案,7時15分抵達現場發現4具屍體。

警方表示,男子巴托梅伊與未透露身分的36歲女子脖子上均有割傷,正在對2名女童的遺體進行驗屍,以查明死亡。附近鄰居傷心表示,死亡的女童非常可愛,事件絕對會對社區民眾造成打擊,還有一名鄰居透露,巴托梅伊的妻子已經長達好幾個月沒有露面,對方的姊姊近來好像住在家中幫忙照顧孩子。

警方初步調查後已排除任何第三方參與案件的可能性,「我們已挨家挨戶訪問過目擊者與附近鄰居,並且檢查當地監視器畫面,完成現場的初步調查,因此我們將不會繼續搜尋與事件有關的其他人」,案件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