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直指敗選原因 侯友宜認努力不夠:都是為我好

▲▼ 侯友宜於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訪問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於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這次代表國民黨出征2024副總統大位的趙少康昨談到敗選原因,直指警察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口條不好,講話不靈活、太保守。對此,侯友宜17日回應,「侯友宜自己努力不夠,這些批評指教都是為我好,未來在這樣的指教當中,如何重拾改革之路,讓大家更團結,作出更大的貢獻」。

被問到侯友宜敗選主因,趙少康分析,侯友宜口條比較不好,警察出身講話不會太靈活,以及太相信學者、智庫,「選舉則是要彰顯社會正義、要挑戰貧富差距,所以選舉就是要放利多」。

侯友宜今日召開選後第一次的市政會議,對此他表示,面對選舉過程已經告一段落,非常謝謝很多檢討聲音都有聽進去,他也虛心接受,侯友宜自己努力不夠,這些批評指教都是為他好的,未來在這樣的指教當中,如何重拾改革之路,讓大家更團結,作出更大的貢獻。

另,對於新北市議會將在23日開臨時會,綠營要求請假113天參選的侯友宜赴議會報告,侯友宜表示,議會的程序委員會做任何決議,他都會完全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