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餐會牆壁邊推滿「賴堅綠啤」 游淑慧:徐巧芯下次別送麵了

▲▼ 蔣萬安針對113年度市府施政計畫及113年度台北市總預算案歲歲出暨附屬單位預算案財源及編製經過與詢答-游淑慧。(圖/記者黃克翔攝)

▲游淑慧。(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日前因在造勢場合發放20元壽麵被檢舉賄選,而今,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指出,最近大同士林許多餐會舉辦時,餐廳牆壁邊都堆著一箱又一箱,貼著「信賴台灣、堅定向前」,上頭還印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的啤酒,喊話徐巧芯,「下次別送麵……送這個可能就可以」。

游淑慧指出,有人晚上傳照片問她,最近大同士林許多餐會舉辦時,餐廳牆壁邊都堆著一箱又一箱的 「賴堅綠啤」,對方問為什麼徐巧芯送壽麵不可以,送綠啤就可以?

游淑慧說,她不知道啤酒一瓶多少錢,但果然是千杯政黨,就愛這一味。別人送水、送茶飲,民進黨就愛一箱一箱的綠啤,「徐巧芯下次別送麵……送這個可能就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