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郭台銘政見 柯文哲曝合作進展:若真的支持「最後3天才會出現」

▲▼ 藍白合會談現場,柯文哲與黃珊珊、郭台銘與賴佩霞。(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郭台銘。(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原本欲獨立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最後選擇「成全」未前往中選會登記,由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郭形容為「戰友」,加上11月23日君悅會談時,看似柯郭已站成一線,使外界認為柯郭合作成形,但至今卻無進展。柯文哲6日表示,如果人家支持,最後3天才會出現,現在就抱持「有算賺到,沒有也是過日子」的心態。

柯文哲6日傍晚接受「比特王直球對決」節目訪問,主持人王淺秋詢問,從君悅會談結束後,至今還沒看到與郭台銘的合作,現在國民黨也開始向郭招手,開放郭回去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站台,目前柯郭之間關係為何?柯文哲回應,國民黨開放郭台銘回去站台一定合理,因為對方不選了就沒利益衝突,所以所以國民黨開放郭台銘站台是完全合理。

至於目前是否與郭台銘還有聯絡,未來合作有無空間?柯文哲說,他本人沒有再找郭台銘,但幕僚都還有聯絡,「就把他(郭台銘)的政見拿來看怎麼用,因為他的智庫寫得還不錯。」而政見內容包括0至6歲國家養、台灣經濟發展等一些邏輯,「有啦!我們把它拿來再研究,作為我們政見就可以了。」

柯文哲認為,要給郭台銘一點時間沈澱,因為對方有103萬連署書,不選了仍要跟外界交代,「我那天最後一次看到他,裡面還是一大堆主戰派的人,跟他(郭台銘)說要選到底。」至於所謂主戰派人馬,柯文哲透露,就是旁邊的一些議長們。

王淺秋指出,自己以為君悅會談後,應該會看到柯文哲與郭台銘的合作。柯文哲回應,「其實真的說要支持誰,選前3天都還來得及,何必在這時候?」

王淺秋追問,現在不就是最需要郭台銘支援的時候嗎,包括看板、公車廣告?柯文哲則直言「不用啦不用!我們本來就沒有這些,還是一樣過日子,我倒覺得是這樣,如果人家支持你,最後3天才會出現」,現在就做該做的事,要抱持「有算賺到,沒有也是過日子」的心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