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民眾黨釋善意!趙少康稱不會與柯文哲對決 不合也要能「和」

▲朱立倫、趙少康國民黨中央聖誕點燈。(圖/記者鄭佩玟攝)

▲朱立倫、趙少康國民黨中央聖誕點燈。(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今(6)日晚間舉行聖誕樹點燈儀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同台受訪。被問到最後是否能藍綠對決,趙少康說,跟柯文哲沒什麼好對決,還是希望能夠和,就算不能合在一起,至少能夠和平相處。

趙少康續指,甚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講過了,只要是優秀人才,也可以組當時柯文哲提倡的聯合政府、聯合內閣。民眾黨優秀人才都歡迎,用人唯才,這種情況下,民眾黨的支持者目標跟他們一樣,就是要下架民進黨,將來合作機會很多,但總統支持侯康衝高比較重要,盼民眾黨支持者能夠支持「侯康配」最好,集中力量,集中選票。

趙少康也向退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郭台銘跟國民黨原來就是好朋友,「在這時候回來吧,郭董回來吧,為了中華民國的大局。」

朱立倫也說,透過各個管道,都是希望大家能夠團結在一起,團結一切力量,過程當中如果有任何不滿都怪朱立倫,如果有任何需要幫忙的,拜託幫忙侯友宜、趙少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