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民進黨立院難過半 郭正亮:賴清德沒裙擺效應

▲▼賴清德全國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授旗儀式。(圖/記者呂佳賢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2024立委席次將如何變化各界關注。根據《鋒燦民調》調查,有超過3成民眾希望國會3黨不過半。前立委郭正亮分析,這次單一政黨想在立法院過半有難度,像民進黨,雖然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都領先,但他還是沒裙擺效應。

郭正亮在《下班瀚你聊》說,民進黨這次國會沒辦法過半,賴清德也沒裙擺效應,就是說個人很強,能把其他人掃上去。

郭正亮補充,總統蔡英文2020年競選時就有裙擺效應,很多人都因此當選,但這次可能就撐不住,而且其實很多立委參選人他自己民調就47%以上,請賴清德去站台也沒有幫助。

郭正亮也指出,有人問過他,最近民進黨造勢,在照群眾的時候都沒有用長鏡頭,因為人不多,如果人多,一定都還會出動空拍機,但這次賴清德的場幾乎都沒有,「我是覺得很冷(指場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