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駕自小客恆春北返沒電「刁車卡路中」 枋寮警接電解圍

▲枋寮警分局枋山分駐所副所長林柏明、警員劉鴻慶助董姓駕駛順利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枋山分駐所副所長林柏明、警員劉鴻慶助董姓駕駛順利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董姓縣民日前駕車從恆春北返家途中,車輛突然拋錨無法繼續駕駛,由於天色昏暗,緊急向警方求助,枋寮警分局執行巡邏員警獲悉趕往處理,研判電瓶沒電,以巡邏車上電線接電,順利讓車輛發動返家,對警方協助,讓他感激不已。

枋寮警分局枋山分駐所副所長林柏明、警員劉鴻慶日前執行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於枋山鄉台26線5公里北上車道有汽車故障,請求警方協助。

員警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了解情形,係董男駕駛自小客車從恆春欲前往內埔鄉北上行駛時,車輛突然拋錨無法繼續駕駛;員警初步研判應是車用電瓶沒電,便立即由警用巡邏車上拿取接電線協助董民接電,經一番努力後董男之車輛終於成功發動,得以繼續行駛,讓他頻頻向警方道謝。

枋寮分局長林俊雄肯定枋山所同仁對於需要幫助的民眾即時伸出援手化解危機,如此熱心為民服務之精神,足資同仁表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