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3萬!他養7個小三「有整串鑰匙還編號」 同事怕露餡全喊大嫂

▲▼外遇。(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前輩有7個小三。(示意圖/取自Pakutaso,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7個小三裡面有3個幫他生小孩。」前刑警高仁和日前分享,他以前在警察局有個前輩雖已40歲、薪水3萬多元,但還是一連交了7個小三,甚至幫這些女人在轄區租套房,身上有一整串鑰匙。離奇的是,前輩雖有很多小三,不過老婆卻「不敢管」,反倒是大的小三抓出其他小三。

高仁和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上分享,若論會外遇的職業,警察應該榜上有名。他回憶起自己22、23歲那年,警局有個40歲的前輩,對方的小孩雖然已經讀高中,但還是另外交了7個女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輩吃飯會帶著不同的女人,所以高仁和與其他同事聚餐久了,也就都見過、都認識了。至於稱呼?他們一律叫大嫂,才不會叫錯露餡。高仁和透露,前輩其實長得不是特別帥,當警察也不算很有錢,一個月薪水也就3萬多元,當初前輩能交到這麼多女友,靠的其實是小狗。

▲▼外遇。(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前輩家裡有養狗,狗會再生狗,每次他去夜店認識女生,只要看對眼就會抱一隻可愛的小狗送給對方,進而交往。接著高仁和說,一般人租套房可能要1萬元,但只要在轄區,前輩就可以用5、6000元的價格租到房子,「租一間讓上班小姐去住」。

高仁和透露,前輩幫每個小三都租房子,「所以他有整串鑰匙,還有寫一二三四五六七」。不過,老婆其實不敢多管,反而是大的小三感覺到「他應酬不帶她去」,才偷偷跟著前輩,進而抓到其他小三。

誇張的不只如此,高仁和接著說,這7個小三中,有3個還生了小孩,當時前輩為了要有錢,還拚命讀書考內勤,爭取延後退休。最後高仁和則坦言,「那4個其實是很可憐,他外面那3個小孩,3個幫他生的小孩我都認識,全部都跟媽媽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