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競選影片搭黃珊珊藏玄機! 侯友宜:當廣告片一笑置之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晚公布競選影片,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廣告中的選舉公報1號欄位的正副總統候選人印著柯文哲,及其競選總幹事黃珊珊,2號則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柯志恩。引起討論。對於副手人選是否成定局?對此,侯今早受訪時笑說,這就是選舉過程的廣告插曲,當成廣告片,大家一笑置之。

▲▼  侯友宜今上午到東湖慈后宮參拜  。(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今上午到東湖慈后宮參拜 。(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今上午到東湖慈后宮參拜,同時也發布治安政策,受訪時媒體問到柯文哲公布的選舉影片,他與柯文哲的正副總統已成定局。侯笑說,謝謝大家關心他,謝謝大家,反正這就是選舉過程的廣告插曲,當成廣告片,大家一笑置之。

▲▼  侯友宜今上午到東湖慈后宮參拜  。(圖/記者許靖騏攝)

媒體追問,是否還是擔心民調自己會輸?侯友宜說,現在就是在政黨協商過程,人民都非常清楚,在國民黨提出的方式中,不管是日式、德式都有涵蓋彼此要的方向,希望政黨協商趕快有結果,面對到底要如何往下走,對正的來說越快越好,對候選人來說也會不斷向前邁進,跟所有立委候選人一起贏得勝選,這才是最重要的目標,不管外面風雨,都堅定自己步伐,一直往前衝。

另,傳出立院龍頭有人點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出任不分區,侯友宜說,黨中央針對不分區立委目前還在規劃當中,這部分黨中央規劃出來就會再宣布,所有人選都是非常好的,黨中央會做好一併的思考。

▲▼  侯友宜今上午到東湖慈后宮參拜  。(圖/記者許靖騏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