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開第一槍籲藍白「全民調」 侯友宜盼政黨協商越快越好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面對藍白對於正、副總統參選人組合的方案始終喬不攏,眼見即將破局,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0)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代表前總統馬英九呼籲採取「全民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尊重大家的意見,現在已進入政黨協商,希望越快越好,不管外界如何看待,他會跟團隊夥伴一起往前衝。

▲▼  侯友宜今上午到東湖慈后宮參拜  。(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今上午到東湖慈后宮參拜 。(圖/記者許靖騏攝)

蕭旭岑說,前幾天,有一位藍營大老來看馬總統,提了一個構想,馬英九非常贊成,就是建議用「侯柯配」或「柯侯配」,跟民進黨的「賴蕭配」作對比民調,全民調,誰能勝出就選誰。蕭旭岑說,他已經跟侯辦還有中央黨部,都轉達馬前總統的看法。

侯友宜回應,大家的意見都非常尊重,現在進入到政黨協商步調,在過程中,希望越快越好,把適合的方式找出來大家一起面對,身為候選人的他還是一句話,不管外界如何看待,他永遠跟團隊夥伴一起衝。

▲▼  侯友宜今上午到東湖慈后宮參拜  。(圖/記者許靖騏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