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廣告「劇透」柯文哲搭擋黃珊珊? 邱臣遠澄清:還沒確定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釋出競選廣告,影片劇情第31秒處,可見一張選舉公報上,1號的正副總統候選人是柯文哲、黃珊珊,2號是侯友宜、柯志恩,引起討論。對於副手人選是否成定局?民眾黨立委邱臣遠10日受訪時澄清,還沒有確定,有進一步消息會對外公布。

▲▼道具選舉公報上副總統人選疑似黃珊珊。(合成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黃珊珊)

▲道具選舉公報上副總統人選疑似黃珊珊。(合成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黃珊珊)

柯文哲團隊昨釋出競選影片「從2000年到2024年,我們的一生能有幾個24年?」劇情當中一張選舉公報,1號的正副總統候選人是柯文哲、黃珊珊,2號是侯友宜、柯志恩,引發討論,支持者猜測副手人選是否被「劇透」、已成定局。

對此,邱臣遠表示,副手人選還沒有正式對外公布,也還沒有確定,不管是不分區立委或是其他人選都由黨內機制產生,有進一步消息會對外公布。

邱臣遠澄清,廣告內容是要表達,必須揮別意識形態綁架、二元對立造成國家空轉,1996年總統直選後,藍綠政黨輪替三次,但國家這2、30年空轉都沒有長期政策,搶著做亮點政治,造成國家內耗空轉,以及讓青年人失望,這都是要解決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