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競選片藏貓膩!選舉公報副手神似黃珊珊 侯友宜搭擋柯志恩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晚公布競選影片,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大約在影片31秒處出現一張選舉公報,放大一看,1號欄位的正副總統候選人印著柯文哲,副手外型酷似其競選總幹事黃珊珊,2號則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其副手疑似為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柯志恩,而3號並未完全露臉,但依據髮型推測可能是賴清德。

▲▼道具選舉公報上副總統人選疑似黃珊珊。(合成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黃珊珊)

▲柯文哲影片中選舉公報上副總統人選疑似是黃珊珊。(合成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黃珊珊)

柯文哲9日在臉書公布最新競選影片,他表示,從2000年到2024年,我們的一生能有幾個24年?這麼多年之間,台灣一共進行7次總統大選,每一次,人們都以為換一個政府會更好,滿心期待著手中選票,可以終結無能、貪腐,帶來希望。

然而,柯文哲說,當人民一次又一次將神聖的選票投入票匭,隨著政權不斷輪替,有人從首投族變成社會中流砥柱,有人從滿腔熱血到白髮蒼蒼,台灣卻沒有變得更好,人民累積的只有憤怒與失望。

柯文哲喊話,「請不要失望,2024年讓我們再一次相信民主與普世價值,相信政治應該為了解決人民的大小事而存在;相信政府可以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可以將國家利益置放於政黨或個人利益之上,相信在新的時代,台灣可以走出兩極對立、回歸理性。」

不過,在影片大約31秒處,劇中出現一張道具用的選舉公報,放大一看,1號欄位的正副總統候選人印著柯文哲與黃珊珊,2號則是侯友宜與柯志恩,而3號雖未完全露臉,但據髮型推敲可能是賴清德,引發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